zhe

杂食,坑杂,冷圈,自闭人
喜欢搞私设if,一个绝望的文盲

【梅格/愚世】屑魔术师与猫系冒险家

*重度ooc,无逻辑无文笔,慎入

*我流梅林=愚者小号,愚世与梅格的有机统一,又名“看愚者先生切个小号接着撩”

*时间线是末日后,私设很多,玩梗,轻松欢快,吐槽风


ok?








众所周知,格尔曼.斯帕罗是愚者教会的救赎天使,是愚者先生最宠爱的眷者。


实力强大,冷酷无情,令无数海盗闻风丧胆,被塔罗会同僚戏称非凡特性批发商的疯狂冒险家还是个狂信徒。


关于这点,前身价万磅的大海盗“烈焰”,现愚者教会神使大人达尼兹就必须说几句:“你们不会想知道被格尔曼礼貌式微笑传教的感受的。”


众海盗集体抖了抖,再次向“烈焰”投出看烈士的眼神。


月城的居民却表示在神弃之地提着一盏灯独自前行,为他们带来光明的神的传教士格外的帅气。


达尼兹瞳孔震惊。


他又想起了借助愚者先生联系时模糊看到的始终裹着黑袍,只有声音辨认出身份的虔诚信徒格尔曼,瞬间有些难以启齿,手指胡乱比划着:“其实……他面对愚者先生时,还特别的,温……”


序列五的神使大人被口水呛了一下,求生欲使他把极度ooc的“温和乖巧”替换成了“恭敬虔诚”。


小道消息,据说他和格尔曼.斯帕罗交情颇深,害,真是让人嫉妒又同情。


不过咱今天要扒的可不是愚者先生和格尔曼,而是另一位眷者先生,那什么来着……花之魔术师


梅林,对了,流浪魔术师梅林.赫尔墨斯,要说这位眷者简要概括就是个“三不”,从不参加会议,从不会有人知道他的任务,在关键时刻从不出现,不可谓是居无定所的流浪魔术师,我寻思着这人设维持的真不错哈,真就整个人写满不靠谱呗?


咱再说回第三条,关键时刻从不出现,对就这条,这所谓“关键时刻”隔平时也就罢了,关键就关键在人在“末日”那场神战也没出现嘿。


让我们再次介绍一下他,梅林.赫尔莫斯是愚者先生眷者里最神秘那个,同是也是追随愚者先生时间最久,实力最强,位格最高的,他能在末日神战缺席?他怎么敢?!


这能忍吗?反正格尔曼.斯帕罗忍不了,直到神战结束他都没看到那位“好前辈”的身影,只想把自己碎成一地神话生物形态快点拼回去,好给那位来一发丧钟,不,或许现在就可以用触手糊他一脸。


但是愚者先生忍了,还和往常一样很淡定的安抚众眷者,用的台词都懒得编新的了:“梅林有其他任务。”


……给格尔曼咽的,说好的我才是您最宠爱的眷者呢?


于是本来就被疯狂冒险家各种看不顺眼的流浪魔术师成功的上了对方的黑名单,可喜可贺.jpg


虽说是被狠狠的记了一笔,但丧钟还是没能派上用场,这不是找不到人吗?


格尔曼冷着张像谁欠了他八百万磅的脸准备把左轮塞回枪袋……


“嗨?小格尔曼,听说你找我?”


……丧钟没能下班又被多塞了几颗控灵子弹,冰冷的枪管如愿的抵上了对面笑得一脸愉悦的魔术师的额头。


格尔曼挑了挑眉,心情颇好的收获了那张平平无奇的脸上僵硬了点的笑容。


愚者先生,哦不,梅林此刻内心就是妥妥的满屏问号。


问,上一秒还在腿边乖巧可爱随便rua的自家眷者,下一秒就把左轮怼你脸上是怎么个意思?在线等,挺急的.jpg


梅林强装镇定的抬手别开枪管,免得不小心走火弄脏了礼帽或弄乱了头发,随便忍不住思维发散思考了下人生。


对,人生,梅林.赫尔墨斯这个人设的人生。


祂一直在有意塑造一位行踪神秘,实力莫测,性格温和的前辈。


因为之前在恢复期又要准备末日神战,大多数时间都待着源堡,很少有时间能想起这个小号,当有眷者问起每次都含糊敷衍过去,行 踪 神 秘。


虽说简历上是占卜家序列二的奇迹师,但有愚者先生官方认证“实力和位格都不只如此”,属实占卜家行为,实 力 莫 测。


根本目的是打入眷者内部,随便巩固人性,性格温和自然必不可少,但,您是不是对温和有什么误解?您不觉得您笑得过于愉悦了吗?


梅林回过神,赞许的点了点头,并不觉得自己一直以来树立的形象有任何问题,倒是想起了一些关于眼前眷者的小传言,是面对自己时丝毫没有表现出的可爱的另一面啊。


“……”看到迅速调整回来的梅林,格尔曼表示下次一定不会手软,以及,他到底要盯着我到什么时候?


“你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我并没有得到愚者先生的任何指示。”很少主动开口的格尔曼把话题导向正事,表情带上了严肃。


梅林思考了下,半玩笑半认真的道:“你什么时候见到我出现时,愚者先生会给指示?”


格尔曼愣了愣,愚者先生确实,从没主动提过关于梅林的任何行踪,之前的几次见面也不是偶遇就是突然出现……


“不,即使是你的特殊,我也有必要向愚者先生确认。”


很谨慎嘛……梅林看着不着痕迹的向后退了几步,拉开了点距离的格尔曼,笑着说:“请便。”


瞥到双手合十,低头虔诚祈祷的格尔曼,梅林不经意的正了正古典礼帽,双瞳变得幽黑深邃,与源堡值班的灵之虫们建立起更密切的联系,以便亲自回应格尔曼。


“你们以后还会有很多接触。”


格尔曼略显迷茫的透过逐渐散去的灰雾望向魔术师打扮的梅林,愚者先生的意思是……以后还会有很多次“突然出现”,不需要次次向祂请示?


其实,我们的愚者先生只是想给自家眷者一个惊喜,意外的又给梅林加了不得了的设定呢,愚者先生表示解释是不可能解释的,脑补不是信徒的工作吗?


“好了,”梅林双手合十,哄孩子般的轻轻拍了下,“难得遇到,真的不考虑向我许个愿吗?”


这话祂每次都会说上一句,其他眷者都当是玩笑,没怎么搭理过,对此流浪魔术师也不是很介意的样子,仿佛真的只是走个流程。


“……”以格尔曼的性格自然也不可能搭理,其实如果不是刚收到的愚者先生的那条回应,他可能还会许一个类似“再也不要见到某位流浪魔术师”的愿望呛一下对方。


梅林这次却没有像以往那样迅速结束这个话题,自顾自的接着说:


“那,既然你是主的造物,就愿你能永远信仰祂、侍奉祂,祂也必定永远庇佑着你。”


格尔曼沉吟片刻,在梅林说出“主”这个单词时,他就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但灵性直觉告诉他,在那个代表“愿望”实现的响指过后并没有任何神秘学意义上的事物发生某种变化,而且……


“……这听起来不像是什么愿望。”


“对,”穿戴古典礼服,戴黑色礼帽的魔术师以手按胸,摘帽行礼,昭示着一场演出的谢幕,平平无奇的脸上再次勾勒出淡淡的笑意,“这只是一个祝福。”


梅林向后退去一步,周身缭绕起薄薄灰雾,就这样消失在了冒险家的眼前。


……灰雾?源堡的气息,他果然也有源堡的部分使用权吗?也对,他是追随愚者先生最久的眷者,是特殊的那位……


格尔曼压下突然泛起的莫名其妙的失落,掩饰般的抬起右手理了理左手边的黑曜石袖钉,才转身准备回一趟愚者教堂,刚踏出第一步身形就微微僵住。


……等一下,愚者先生……梅林是愚者先生安排过来的话,那刚才那个“愿望”是否是祂的意思……?


永远……庇佑我?


疯狂冒险家轻咳一声,接下来的几步竟有些许凌乱。


————————


这是一个祝福。


也是我的承诺,我对你许诺,我亲爱的眷者格尔曼.斯帕罗。









——————————————————

*是不是太甜了?(叹气)

*掉马是不可能掉马的,你愚者先生稳的很(叉腰)

*算是我之前发的那篇记梗的平行世界?(已删

*有亿点点想要评论QAQ

*一点碎碎念 



评论(10)

热度(49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