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

杂食,坑杂,冷圈,自闭人
喜欢搞私设if,一个绝望的文盲

兔蛇if私设补充

*极度ooc,建议左上

*平行世界=战兔被白色嵌板带入的地球,不一样的二周目?


1.

战兔捡回evolto后,一本正经的和evolto谈判,“我知道你的底细”试图以这样的说辞威胁,evolto完全不care呢,最后还是以修好evol驱动器为代价要求evolto帮忙打工

还特意做了blood stalk给e总暂时使用

日常工作摸鱼,在战兔面前装弱摸鱼的e总

战兔快看,我要输了我打不过了(棒读),evol驱动器修好了没修好了没(e三岁神烦)

“……”

战兔os:死心吧,这辈子都不可能修好的(重声)



2.

战兔私心用存款开了Nascita咖啡店,且偶尔兴致来了会叫e总“Master”(绝对是在调情)

给蛇蛇一台咖啡机,一袋咖啡豆和方糖,他能玩一天,还能整出方糖金字塔✘

行云流水的操作,一如既往的难喝,是熟悉的Evolto呢,战兔毫不留情的评价道并成功收获一只深受打击蹲墙角画圈圈的外星生命体

(这蛇怎么惨兮兮的,被封号还要被嫌弃咖啡难喝)

(愿意再喝一次黑洞咖啡的战兔,足以证明他有多爱你✘)




3.

浮士德阵营,冰室幻德,葛城巧,葛城忍,万丈龙我

幻德接近tv前期的状态,和葛城巧是发小兼朋友,一起创立了浮士德

葛城巧专心科研,日常管理是幻德在做,所以一些毛毛躁躁的事故也情有可原,浮士德成员表示习惯了,实在看不下去的时候葛城忍会帮忙提点

万丈龙我是被葛城巧捡回来的(记忆动了手脚,是研究所带回来的),然后被顺毛治愈

“难得葛城会在科研之外的事情上花这么多时间啊……”

冰室幻德酸溜溜的想且老实的坚定认为自己在发小心里的地位不可动摇

殊不知被骗过一次的葛城巧早就对自己失望透顶(惨 幻德)

“怎么看都是万丈更乖一点吧?”

名副其实的恶魔科学家

(ooc到腹黑人设✘




4.

浮士德和tv一样前期放Smatch,时机差不多的时候,stalk碰到内里是葛城巧的build,被猝不及防摁着一顿输出

“嗯?战兔?”


另一边的战兔遇到并不认识自己,只是在执行葛城巧交代的任务的万丈龙我

“……万丈?”


这个浮士德首次登场压迫感到了吧?

葛城巧的上限被我设的挺高的,毕竟tv天才瓶也是在葛城巧的状态下完成的

葛城忍甚至还发现了e总自己都不知道的潘多拉魔盒白色嵌板

所以可以(勉强)当个boss吧?




5.

“呵,说的好像你有感情一样。”他想起第一次用天才形态和Evolto对峙时分析到的弱点,这个时间点的Evolto很显然不可能拥有人类的感情,一个永远置身于棋局之外的棋手。

“噫过分,我真的有哦。”拟态为石动惣一的外星生命体浮夸的捂着胸口,好像受到了很大打击,“是之前一个人类科学家赋予的,挺有意思的,怎么,好奇是谁……”

“谁?”

“喂,别突然露出一副吓人的表情啊……他叫葛城巧,嗯,恶魔科学家,听说过吗?”

“……”


关于平行世界的boss是我自己而我在和原世界的boss谈恋爱这档事




*这个e总其实还是原世界的,看到战兔之后完全不打算毁灭这个地球了,这个战兔更有意思啊,然后顺势演了下去

















6.个人对葛城巧的理解



评论(3)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